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学院建设高质量发展,5月19日,机电学院党委书记陈郁芬带队前往佛山科学技术学院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开展党建工作专题调研。佛山科学技术学院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党委书记周月云、机械设计制造系教师党支部书记张立平、专职组织员朱建彬等参加了本次调研。





交流会上,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党委书记周月云对陈郁芬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她围绕学院党建示范创建和质量创优工作,介绍了学院党组织建设、党员教育管理、制度体系建设、人才引育等方面的主要举措和工作成效,重点介绍了学院全国党建工作样板党支部建设的经验和做法。随后,两个学院重点围绕如何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如何培育党建工作标杆院系、如何实现党建和业务工作双融双促等内容进行深入的交流。

陈郁芬对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表示通过此次党建专题调研,学习借鉴了兄弟院校的好经验、好做法,拓宽了工作思路,有助于进一步提升学院党建“双创”工作水平,更好发挥党建在事业发展中的引领作用,以党建工作质量提升推动党建和事业融合发展。

会后,陈郁芬一行参观了佛山科学技术学院党建活动中心。

此次专题调研,有效增进了双方的了解,拓宽了机电学院党建工作的思路和渠道,下一步,学院将继续夯实党建工作基础,加强与兄弟院校的党建工作经验交流,大兴调研之风,将调研成果转化为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的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