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技术师范学院工作周报

2016-2017学年第1学期 第1周

(2016年9月4日-10日)

  学院办公室  党委办公室                                                      总第1期  

 

 

学院召开2016年第三次中层干部(扩大)会议

9月6日,学院召开2016年第三次中层干部(扩大)会议。学院党政领导,全体中层干部及各方面教师代表出席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陈韶主持。会上,院长郭杰全面总结了学院上学期的行政工作,并对本学期工作进行了布署。学院党委书记陈韶作了讲话,对本学期党委主要工作进行部署。(党办 院办)

 

学院召开2016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动员大会

9月6日,我院2016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动员大会在学术报告厅举行。学院党政领导、全体中层干部、重点科室负责人等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陈韶主持。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詹步强就2016年我院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进行了部署。陈韶书记在会上传达学习全省“三纪”教育培训班精神并作讲话。(纪委办)

 

学院团委举办“青马工程•广技师100”第6期暨团校第17期暑期培训班

8月30日至9月1日,学院团委在校本部和白云校区举办“青马工程•广技师100”第6期暨团校第16期暑期培训班。(团委)

 

我院欢送2016年入伍大学生

9月8日上午,我院举行2016年入伍大学生欢送会。学院党委书记陈韶、学院院长郭杰、学院党委副书记幸小涛出席欢送仪式,为入伍大学生佩戴大红花并与入伍大学生合影。陈韶代表学院党政领导向应征入伍的8名同学表示祝贺并提出了殷切希望。(学生处 武装部)

 

白云校区大学生创新创业活动区建设工作会议召开

9月8日,我院在行政楼四楼会议室召开白云校区大学生创新创业活动区建设工作会议。学院党委副书记幸小涛,副院长(兼创新创业学院院长)许玲,基建处、白云校区管委会、创新创业学院负责人出席了本次会议。会议由许玲主持。(创新创业学院)

 

我院召开教育部-中兴产教融合创新班项目推进会

9月8日下午,教育部-中兴产教融合创新班项目推进会在电子与信息学院会议室召开。中兴通讯教育合作中心常务副总经理许圳彬先生、运营总监何跃先生、技术经理李洁先生、区域经理薛丹女士、运营经理程显华女士;学院副院长许玲、戴青云,教务处、学生处、工业中心、电子与信息学院党政领导等出席会议。副院长许玲、戴青云在会上分别作了讲话。(电子与信息学院)

 

我院举行2016级研究生开学典礼

9月9日上午,广东技术师范学院2016级硕士研究生新生开学典礼在讲学厅一教208隆重举行。学院党委书记陈韶、院长郭杰,副院长戴青云出席开学典礼。戴青云主持开学典礼。院长郭杰在开学典礼致辞中对研究生新生提出三点希望。典礼结束后,戴青云为新生举行《中国制造 人才为本》的主题讲座。(研究生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