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技术师范学院工作周报

2016-2017学年第1学期 第19周

(2017年1月8日-1月14日)

学院办公室 党委办公室                                                               总第18期

我院学生资助工作在省教育厅绩效考评中获“优秀”等级

  日前,根据省教育厅印发的《关于公布广东省2015年度学生资助工作绩效考评结果的通知》,我院以全省高校总分第二名的成绩获评优秀等级。(学生处)

 

学院举行老教授协会换届大会

  1月7日,学院老教授协会在校本部举行换届大会。广东省老教授协会常务副会长魏中桂到会祝贺,学院副院长冯灿仪出席会议并讲话,学院老教授协会90多会员参加了会议。学院老教授协会副会长邢植朝主持会议。(离退休人员管理处)

 

我院6项成果入选《广东省应用型人才培养改革成果案例(论文)集》

  日前,由广东省教育厅主编、高等教育出版社出版的《广东省应用型人才培养改革成果案例集》和《广东省应用型人才培养改革成果论文集》正式面向社会发行。我院有4项成果入选案例集,2项成果入选论文集。(教务处)

 

学院2017年工作大会隆重举行

  1月14日上午9:00,校本部综合馆外寒风凛凛,室内暖意融融,处处洋溢着欢声笑语。学院2017年工作大会在这里隆重举行。学院党委书记陈韶,学院院长郭杰,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詹步强,学院党委副书记幸小涛,学院副院长潘自勉、冯灿仪、许玲、戴青云、黄秋文;全校在职在编教职员工(含人事代理制人员)、学生代表等参加了大会。大会由詹步强主持。(教务处)

 

计算机科学学院项目入选2016年广东省高校“活力在基层”主题团日竞赛活动省级重点项目

  日前,团省委公布了2016年广东省高校“活力在基层”主题团日竞赛活动(第二赛季)的省级竞赛重点支持项目,计算机科学学院的“立德树人,求学圆梦”——争做优秀共青团员项目成为我院唯一入选项目,2015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团支部获1000元资助。(团委 计算机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