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养单位:

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学会将开展“四有导师学院”系列研修活动,我校决定组织相关人员参加,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加人员

原则上,近三年(2020-2022年)新增导师必须参加,也欢迎其他导师参加。

二、研修平台和学习形式

研修平台:“四有导师学院”在线研修平台

学习形式:自主线上观看

三、研修课程

“四有导师学院”系列研修活动特邀包括院士、校长、知名专家等,围绕为师为范、四史教育、政策解读、教育动态等内容主讲相关课程,具体课程见附件1

四、结业条件

参加人员修满不少于40个学时且完成课后作业后,可获得“四有导师学院”在线研修证书。

五、有关要求

1.研修证书是参加研究生招生资格审核工作的前提条件。原则上,未获得本次研修证书的新增导师(2020-2022年),明年不得参加研究生招生资格审核工作。

2.请相关研究生培养单位高度重视,认真做好研修动员工作。

3.请于930日前将附件2(电子版)提交至学位办邮箱(xwpg@gpnu.edu.cn)。

(联系人:杨老师、孙老师,电话:020-38813823。)

 

附件:

1.关于启动2022年度“四有导师学院”在线研修服务项目的函

2.学院参会人员名单汇总表

  研究生院

    20229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