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培养单位、各位研究生

根据学校《关于举办广东技术师范大学“青禾杯”第一届硕士研究生文献综述大赛的通知广师大研[2022]33号)(以下简称《通知》的要求,至11月10日,研究生院共收到复赛作品112篇。

根据《通知》的相关要求,学校组织校外专家评阅并打分,经收集评审专家审阅意见,并按照分数排名,前50%进入决赛答辩环节现将进入决赛答辩环节的作品及选手名单进行公示(附件1),并对相关决赛答辩事项通知如下:

一、请所有进入决赛答辩的选手准备5分钟之内的ppt答辩材料,分别就作品的选题意义,参考文献来源,文献综述使用的方法论和文献综述的结论做出答辩。

二、学生需要对文献综述进行查重,原则上不超过40%,请自行查重后,将查重报告随论文提交未提交查重报告视为放弃决赛资格。

三、各培养单位于2022年1215日前,将进入决赛答辩环节PPT查重报告PDF版发送到研工办邮箱:yjscszk@gpnu.edu.cn。文件请命名为学院+作者。

四、学校将根据疫情防控变化开展线上或线下答辩,决赛时间及方式另行通知。

五、公示期为11月28日至12月1日,如对名单有异议,请于公示期内实名反映。

联系人:李老师 张老师
    电话:38815386
    地址:东校区一教1108


附件:广东技术师范大学“青禾杯”第一届硕士研究生文献综述大赛决赛名单




研究生院

2022年11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