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培养单位:

为进一步提升我校研究生学位论文质量,培养和激励在学研究生的创新精神,根据《广东技术师范大学硕士研究生优秀学位论文评选办法》 (广师大〔2019〕679号),现决定开展2023年上半年优秀硕士学位论文评选工作。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评选范围

参加本次评选的学位论文为2023年上半年我校获硕士学位者的学位论文。涉密学位论文不参与评选。

二、评选标准

评选标准参见《广东技术师范大学硕士研究生优秀学位论文评选办法》 (广师大〔2019〕679号)。

三、评选指标

硕士点及培养单位评选的优秀硕士学位论文数量不超过本次学位论文答辩人数的15%。

四、评选程序及时间安排

(一)个人申请(6月15日前)

研究生本人提出申请,填写《广东技术师范大学优秀硕士学位论文推荐表》(附件1),向培养单位提交有关材料。

(二)初评(6月25日前)

各学位评定分委员会根据评选条件、学位论文评阅结果、答辩委员会表决结果进行初审并形成2023年优秀硕士学位论文推荐名单(附件2),公示5个工作日无异议后与推荐表一并上报研究生院。

其中,教育硕士按领域所属培养单位学位评定分委员会评选推荐,其它由硕士点学位评定分委员会评选推荐。

(三)学校审定(7月初)

研究生院审核通过优秀硕士学位论文推荐名单,公示无异议后发文公布。

五、报送材料

1.广东技术师范大学优秀硕士学位论文推荐表

2.2023年优秀硕士学位论文推荐名单

所有材料均需报送纸质版及电子版。

六、其他事项

1.纸质材料与电子材料内容需保持一致。

2.各培养单位须加大对论文学术不端行为和学术失范行为的审查力度,加强对学位论文内容的审查力度,确保所推荐学位论文的质量。一旦发现所推荐论文出现违反规定、弄虚作假等现象,将按照有关规定,追究作者及学院的相关责任。


联系人:孙老师,杨老师;电话:020-38813823

电子邮箱:xwpg@gpnu.edu.cn


附件1:广东技术师范大学优秀硕士学位论文推荐表

附件2:2023年优秀硕士学位论文推荐名单

 

 

研究生

  2023年6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