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26日,广东技术师范学院珠海校友会成立大会在珠海召开。学院副院长、学院校友会常务副会长潘自勉出席成立大会;学院计算机科学学院、文学与传媒学院、财经学院、管理学院、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负责人,校友会办公室负责人及有关部门负责人应邀参加成立大会;深圳校友会、佛山校友会、湛江校友会代表到会祝贺;珠海的100多位校友代表参加了成立大会。

会上,珠海校友会筹备组代表蓝毅东校友介绍了珠海校友会筹备成立的工作情况;学院校友会办公室校友联络与资源拓展科科长张伟聪向大会宣读了《广东技术师范学院校友会关于同意筹备成立珠海校友会的批复》;大会通过举手表决方式选举产生了广东技术师范学院珠海校友会理事会、监事会。1985届校友程九辉担任珠海校友会第一届理事会会长。

程九辉校友代表珠海校友会表示:珠海校友会将严格遵守学院校友会章程,进一步弘扬母校“厚德博学,唯实求新”校训精神,以“爱党爱国爱珠海,搭桥筑路促交流,同心协力谋发展,互帮互助共进步”为出发点,聚力量,汇智慧,全力推动珠海经济社会建设和母校教育事业的发展,决不辜负母校和广大校友的厚望与重托。

珠海优秀校友代表:珠海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1982届校友吴青山,珠海市泰格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2000届校友黄桂鹏在大会发言。吴青山校友表示,我院校友们秉承校训精神,以低调、勤劳、务实的工作作风,在珠海市各行各业贡献力量,也赢得各界的好评;黄桂鹏校友以《感恩,母校!》为题代表珠海校友用6个“感恩”来表达对母校的无限感恩之心。

潘自勉在大会上代表母校的党政领导和全体师生对珠海校友会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向各位校友转达母校最亲切的问候;向校友们介绍了学院的发展、校友会工作建设情况,高度肯定了珠海校友对社会的贡献和对母校的关心支持。潘自勉希望,广大校友遵守校友会章程,加强互动互助,共同推动母校校友会、地方校友会、二级学院校友会的建设与发展,更好发挥校友会的桥梁作用,将校友会打造成为以知识为核心、以感情为纽带、以合作为渠道、以发展为目的、脚踏实地为学校的改革、为广大校友的事业发展做好服务的平台。

 

 

 

随后,潘自勉与校友代表程九辉、梁壮、邝锦伦共同为珠海校友会进行揭幕,宣告珠海校友会正式成立。(校友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