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提出的“四个走在全国前列”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推动“大学习、深调研、真落实”活动往深里走、往实里抓,6月15日,学院党委书记凌靖波分别走访了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学生工作部、纪委办(监察处)、工会、团委等党群部门,就新时代党的建设工作、群团工作进行调研。党委办公室、党委组织部负责人陪同调研。

 

 

走访中,凌靖波认真察看了党群相关部门的办公场所,与一线工作人员深入交流,分别听取了相关党群部门负责人关于从严治党管党、基层党组织建设、干部队伍建设、党风廉政建设、宣传舆论、意识形态、师德建设、教代会、“教职工之家”建设、教职工福利、女工工作以及学生“挑战杯”“创青春”等课外学术科技活动、创新创业、校园文化建设、自媒体管理等方面的工作汇报,详细了解党群相关部门现阶段存在的主要问题、希望学校党委协调解决的主要困难和未来工作方向。

调研中,凌靖波充分肯定了党群相关部门在学院党委领导下所做出的积极贡献,希望党群相关部门再接再厉,以学校即将成功更名大学为契机,以新的更大作为开创我院党群工作的新局面。凌靖波强调,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切实增强广大师生“四个意识”和“四个自信”,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二是要大力推动“大学习、深调研、真落实”工作往深里走、往实里抓,确保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我院落地生根、结出丰硕成果。三是按照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切实加强党的组织建设,努力把各级党组织锻造得更加坚强有力;切实加强党的思想建设,努力守好主阵地、把牢主动权、打好主动仗,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切实加强党的作风建设、纪律建设,持之以恒正风肃纪,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切实加强工会建设,不断厚植党的群众基础,增强广大师生的获得感、幸福感;切实加强共青团工作,落实共青团改革,加强青年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组织好“挑战杯”等课外学术科技活动,打造特色品牌,加强学生自媒体管理。(党委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