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中国人民解放军第91个“建军节”来临之际,8月1日上午,学院院长郭杰,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贺勇带领学生处相关工作人员来到武警广东省总队机动支队进行走访慰问,代表学院全体师生员工向部队官兵致以节日问候,并赠送慰问品。武警广东省总队机动支队政治委员陈宏懋、副支队长展登龙、保障部部长吴文链出席慰问活动。



座谈会上,郭杰回顾了我院与武警广东省总队机动支队的历史渊源,对部队为社会发展做出的贡献表达了崇高敬意,对长期以来大力支持我院军训、国防教育等工作表达了诚挚感谢,希望通过双方的努力,不断丰富军民共建活动内容,密切军民合作关系,加深工作友谊,进一步提升军民共建工作质量。

贺勇简要介绍了我院基本情况以及近年来我院在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并表示我院今后将进一步做好军民共建工作,共同促进军民团结。

陈宏懋对我院的建设发展和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并就支队建设、历史发展等情况作了简要介绍。他表示,部队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学校做好相关工作,拓宽部队和学校的合作领域。

随后,郭杰院长一行参观了武警广东省总队机动支队训练基地和武器装备。(学生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