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第34个教师节来临之际,学院党委书记凌靖波,学院院长骆少明,学院副院长潘自勉、冯灿仪、戴青云、黄秋文代表学院走访慰问了优秀教师代表、离退休教师代表、患重大疾病及家庭经济困难教师,并向广大教师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

在党办、院办、组织部、人事处、党委教师工作部、离退休人员管理处、工会等相关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学院领导分批看望慰问了获“南粤优秀教育工作者”称号的汪永智,获“南粤优秀教师”称号的姚屏、李尚旗、黄明睿以及著名知青文学作家、二级教授郭小东教授,对他们热爱教育、立德树人、献身教育,默默耕耘的奉献精神表示由衷感谢,鼓励他们再接再厉,在今后的工作中作出更大的贡献。

 

 

图为凌靖波书记看望慰问著名知青文学作家、二级教授郭小东教授

 

 

图为骆少明院长看望慰问南粤优秀教育工作者汪永智教授、南粤优秀教师李尚旗教授

 

 

   在看望慰问离退休教师代表黄守灯、张茂光、高美宗时,学院领导对老同志们退而不休,发挥余热、真情奉献的精神表示高度赞扬,嘱托老同志们保重身体,继续关心支持学校发展事业。

在看望慰问家庭经济困难和患重特大疾病的教师时,学院领导详细了解相关情况,要求其所在部门和党组织要为他们的工作和生活给予适当照顾,鼓励和帮助他们树立信心、克服困难。

慰问走访中,学院领导代表学校给受慰问的优秀教师代表送上了鲜花,同时给患重大疾病和家庭经济困难教工送上慰问金。(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