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14日,学院召开本学期第一次教学工作例会。各教学单位院长(主任)、主管教学副院长(副主任)、教务处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处长李旭旦主持。

李旭旦对学院本学期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一是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二是落实“马工程”教材选用使用工作;三是对国标修订2018级人才培养方案;四是对国标,进一步优化学院专业结构;五是加大教育教育创新试验区建设,推进新师范建设;六是落实评估整改工作任务;七是做好专业认证工作;八是推进课堂革命,提高课堂教学质量;九是加大信息化教学资源建设;十是推进产业学院建设,促进产教融合;十一是做好教学成果的培育工作。李旭旦进一步要求各教学单位以高度的责任感和扎实的工作作风,确保学院各项教学工作改革任务落到实处,不断提升学院人才培养能力、教育教学工作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

教务处副处长向凯就高等教育质量监测国家数据平台数据采集、应用型转型试点专业建设及中期检查验收、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整改,省教学质量与教学改革工程建设项目申报与验收、在线开放课程建设、人才培养方案修订、2019年省级教学成果奖申报、新师范专业建设、教师教育课程建设、课堂教学督查、教学档案督查、高职本科“三二分段”协同培养等工作的具体落实进行了布置。

教务处副处长杨永通报了开学初教学检查情况,就教学运行、毕业论文、专业实习、教育实习、学科竞赛、教务管理系统使用等工作进行了布置。(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