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9日下午,佛山科学技术学院副校长李先祥一行莅临我校调研交流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相关工作,教务处、学生处、财务处、人事处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交流。学院副院长许玲主持交流会。

 

 

 

许玲对佛山科学技术学院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介绍我院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经验:一是做好顶层设计;二是吃透审核评估的指标体系;三是高度重视自评报告;四是注重学校特色项目的凝练。许玲指出,审核评估对促进学校发展,特别是对学校课堂教学质量提升发挥了重要作用;我院审核评估工作虽已告一段落,但学校仍将进一步开展本科教学质量的持续性、常态化的改进工作,为一年后广东省教育厅进校“回头看”工作打下扎实基础。许玲预祝佛山科学技术学院在明年的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中取得好成绩。

教务处、财务处、招生就业办、人事处相关人员分别分享了审核评估中的经验和做法。

李先祥对我院高度重视此次经验交流和毫无保留地介绍经验表示衷心感谢,表示我院的评估经验为兄弟院校提供了良好的示范作用,此次经验交流收获颇丰,受益匪浅。

截至目前,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河北科技师范学院、河南科技学院、广东警官学院、湖南城市学院、仲恺农业工程学院、佛山科学技术学院等多所省内外兄弟院校来访调研我院审核评估工作的经验和做法。(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