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5日上午,潘自勉副校长出席数学与系统科学学院党总支理论中心组学习会。数学与系统科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党总支委员、党支部书记、党政办主任等同志参加了学习会。



本次学习会的主题是“学习贯彻广东省教育大会精神,致力服务粤港澳大湾区职业教育发展”,与会同志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省教育大会精神,结合对标《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规划纲要》,就数学与系统科学学院“有何作为,如何作为”等问题,展开了深入的讨论,并畅谈自己的学习认识和思考。

潘自勉就如何深入学习贯彻做了专题发言。他指出,要准确把握党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对教育的各项决策部署,在学懂弄通的基础上,致力在“做实”上下功夫。同时,他对数学与系统科学学院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坚持立德树人,深刻领会教育现代化的战略定位和广东办好教育事业的使命担当,努力为粤港澳大湾区建设作贡献;二是在我校“大学元年”的新起点上,锐意改革,攻坚克难,为学校“做强做大”发挥更积极、更有力的作用;三是把长期目标和近期目标相结合,既立足长远发展,又要抓好数学与系统科学学院近期整体搬迁到白云校区以及安全稳定、毕业生离校等工作。(数学与系统科学学院党总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