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5日,学校副校长冯灿仪出席后勤服务管理2018年度表彰颁奖典礼暨员工文艺汇演晚会,学校200多名后勤员工参加颁奖典礼和晚会。

 冯灿仪在颁奖礼上致辞,代表学校党委、行政向忠于职守、辛勤工作的全体后勤员工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

 冯灿仪指出,2019年是学校的“大学元年”,学校教育事业将迎来前所未有的大发展,对后勤服务保障将提出更高的要求。希望全体后勤员工团结一心,奋发拼搏,抢抓机遇,推进改革创新,不断提升服务能力。他呼吁在新的一年里,全体后勤员工要同心同德,勇攀高峰,创造更加辉煌的明天。

 会上,冯灿仪和后勤服务管理处负责人共同为获得2018年度各项嘉奖的集体及个人颁奖。

 

 

 

 晚会环节,为彰显后勤文化,丰富表彰内涵,展现员工蓬勃生机和昂扬斗志的精神风貌,后勤员工表演了自编自导自演的服装秀、相声、小合唱等节目:门诊部带来的“时装秀”身姿翩跹;饮食服务中心带来的合唱“我们不一样”向我们诉说着后勤人的不一样;运输服务中心带来相声“可爱的独生子”诙谐的宣传了道路安全的重要性;冯灿仪带领后勤机关人员合唱《我们走在大道上》、带领全体后勤员工高唱《歌唱祖国》,将晚会推向了高潮。(后勤服务管理处 谢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