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民建广东省委会发布《关于表彰2018年度社会服务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的通报》(粤建发字〔2019〕9号),对在社会服务工作中做出显著成绩的22个先进集体、264名优秀个人,予以通报。我校文学与传媒学院赵玲玲教授、美术学院鄢莉教授、国际教育学院杨芙蓉副教授、管理学院陈宁副教授和自动化学院施金鸿高级实验师等5位民建会员获广东省民建2018年“社会服务优秀个人”称号。

2018年,民建广师大基层委员会和广大会员在民建广东省委会和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紧紧围绕中央和省委会的中心工作,紧扣“服务社会、服务党派、服务会员”的总目标,积极发挥高校民建组织和会员的独特优势,在广州市居家养老服务政策调研与宣传、税费改革对民营企业影响调研、河源青少年科技创新能力提升培训、东江中学语文教师诗词培训、应届生求职应聘礼仪和公务员考试应试技巧公益讲座、省内司法系统的干警文化讲座等多个维度开展社会服务工作并取得比较突出的成绩。

民建广师大基层委员会和广大会员将继续充分发挥民建会员的积极性和创新性,发挥基层委员会的特色和人才密集的优势,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结合实际,推动社会服务工作向纵深发展,不断增强凝聚力,为学习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促进广东的科学发展与和谐发展,实现广东“四个走在全国前列”作出贡献。(党委统战部 民建广师大基层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