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由我校和天河人才港、职在必得教育科技(广州)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的2019全球创新创业训练营闭幕式在广州鸿德国际酒店举行,许玲副校长应邀出席闭幕式并致辞。训练营历时12天,17国双创人才齐聚天河,最终促成7000万元合作意向订单,引起业界强烈反响。



许玲在闭幕式致辞。广东技术师范大学一直高度重视创新创业教育,立足国家创新驱动发展战略,面向国际,面向粤港澳大湾区,将双创教育融入人才培养全过程,致力于推动广州的国际青年培养服务体系和创新创业交流平台的建设工作,服务区域经济发展。



闭幕式上还举行了广州国际创新创业高峰对话。中山大学教授、全国知名创新创业教育专家任荣伟、印第安纳大学教授Kyle Stirling、中国教育创新校企联盟特聘专家顾蔚坤、广东青年创新创业学院院长曾准和我校国际教育学院院长回雁雁等专家学者纷纷发言,探讨在粤港澳大湾区的背景下,创新创业工作如何为区域经济服务以及双创人才培养国际化的理念与经验。

据悉,全球创新创业训练营秉承“面向全国、放眼全球”的宗旨,以“授课+参访+落地”三位一体模式,打造服务于项目落地、人才引进的全方位培训指导课程,致力于全面提升训练营学员的双创能力,提炼创业项目核心竞争力,促成海内外高层次人才落户天河创业就业,搭建国际青年人才全链条双创服务体系,是广东独具特色的国际双创人才培训品牌活动。我校已连续参与举办了两届,彰显了学校在国际创新创业教育的水平。(创新创业学院 国际教育学院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