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16日,电子与信息学院2020届毕业生麦合木提江▪阿卜来提为母校捐赠一批口罩用于疫情防控。捐赠仪式在电子与信息学院会议室举行,校党委副书记李向明、学生处、电子与信息学院相关负责人以及新疆内派老师参加了捐赠仪式。



麦合木提江▪阿卜来提表示,母校承载着他的青春和梦想,也见证着他的成长,在毕业离校之际,作为正在创业的少数民族学生捐赠口罩送给抗疫一线的老师和返校的同学们。“非常开心能助力学校的疫情防控工作,感谢党和广师大对我的培养教育,自己一朝是广师大学子,终生要服务广师大的发展!”

仪式上,李向明代表学校接受捐赠,并向麦合木提江▪阿卜来提颁发了毕业证书、学位证书。李向明对麦合木提江心系母校、感恩母校表示高度赞扬和衷心感谢,指出麦合木提江为在校的广大学生树立了榜样,用实际行动展示了广师大学子自强不息的精神面貌,弘扬了爱国爱校的赤子情怀,母校为他感到骄傲和自豪!

一直以来,电子与信息学院坚持“以生为本”的理念,对每一位学生做到用心用情,把对学生的爱和教育以润物无声的方式融入到日常学生工作中,把感恩教育和就业创业教育贯穿整个大学生涯,引导学生积极进取、锐意拼搏,同时养成感恩母校、感恩社会的良好品质。近年来,电子与信息学院历届校友多次关心支持学校、学院工作,将感恩的涓涓细流汇聚成爱心的甘泉,滋润着一届届广师大学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