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10日,我校美术学院2020届毕业作品展开幕式暨虚拟“福慧美术馆”上线仪式在东校区第二教学楼福慧美术馆举行。学校党委凌靖波书记,副校长许玲、黄秋文以及党委办公室、党委宣传部、教务处、学生处、人事处等部门负责人,美术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各系部主任和专业教师参加了活动。开幕式由美术学院党总支书记苏敏主持。

在开幕式上,美术学院院长刘颖悟充分肯定了美院师生在这非同寻常的毕业季,以真诚的艺术情怀和执着的艺术追求、严谨的学术态度克服了疫情的困阻,不仅守住了教与学的阵地,还精心打造了虚拟福慧美术馆线上展览。激励同学们从此开启艺术人生,为中华文化繁荣兴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华彩篇章!




随后,凌靖波书记率领众人,触摸水晶球、点亮电子屏幕,正式开启了美术学院2020届毕业线上作品展的帷幕。学校领导们还饶有兴致地在现场了解了虚拟美术馆的建设、内容和操作,并对美术学院紧跟时代步伐,以虚拟美术馆应对疫情挑战表示高度的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