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军节”来临之际,学校校长骆少明、学校党委副书记李向明在学生处、保卫处负责同志的陪同下,到武警广东省总队机动支队走访慰问,向部队官兵致以节日问候。武警广东省总队政委王亚东,武警广东省总队机动支队政委陈宏懋、副支队长刘彬等出席慰问活动。

 

 

 

座谈会上,陈宏懋简要介绍了部队历史沿革以及部队围绕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强军兴军目标”所开展的各项工作,同时对学校长期以来关心和支持军队建设所付出的努力表示衷心感谢。听取介绍后,骆少明表示武警广东省总队机动支队是一支令人敬佩的队伍,对部队为社会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崇高敬意,对部队长期以来大力支持我校军训、国防教育等工作表达了诚挚感谢,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沟通和交流,发挥各自所长,切实改进和丰富拥军优属活动内容,共建友好单位。

王亚东指出,学校多年来一直坚持走访慰问部队,体现了学校对武警广东省总队建设的重视,对机动支队建设的关心,是落实“拥军优属”政治要求的优良实践,有力加强了军地鱼水之情。他表示,部队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学校做好相关工作,从思想共建、人才共育、资源共享等方面进一步拓宽部队和学校的合作领域,让军地走动更勤、联系更广、感情更深。

会后,骆少明一行还参观了部队营区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