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3日,学校校长骆少明、副校长苏晖在校办、基建处、音乐学院等主要负责人的陪同下,到音乐学院春晖楼琴房建设工地视察工作。

 

 

 

春晖楼琴房是学校今年重点投资建设项目之一,计划修建88间琴房。骆少明深入工地一线,详细了解琴房建设工程进度、工程质量和各项建设安全措施的配套情况,并听取琴房建设的相关情况汇报,对音乐学院关于琴房建设的基本思路和基建处建设中采取的新措施给予了充分肯定。

骆少明强调,琴房建设是一项重要的实验室建设,学校要立足教育教学实际,着眼未来发展需要,扎实抓好学校建设,为学校可持续发展奠定坚实基础,共同努力推动学校教育事业蓬勃发展。骆少明要求:一要确保工程质量,切实加强工程安全管理,强化责任监督,严格执行规划设计标准,时间服从要求,时间服从质量,确保打造校园精品工程;二要确保安全,安全无小事,关系千万家,要强化安全教育管理,把安全生产作为首要任务抓好抓实;三要确保工期,在保证质量的前提下,科学施工,提高效率,按照合同工期要求,确保工程顺利开展、按时交付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