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14日,在严格遵守上级和学校防疫工作要求的前提下,我校顺利开展2020级研究生新生报到工作。15个二级学院共465名新生,分别在东校区和白云校区完成开学报到。







当天上午,学校校长骆少明、副校长戴青云在研究生处和相关学院负责人的陪同下,到东校区迎新现场检查开学报到情况。骆少明与2020级研究生新生亲切交流,详细询问了新生报到情况及生活学习情况,鼓励新生好好学习。随后,骆少明、戴青云还深入走访了食堂、新生宿舍等地,了解同学们在学习生活中遇到的困难,鼓励同学们尽快适应新生活。





下午,戴青云一行来到白云校区迎新现场,了解研究生新生的学习生活环境,并实地查看了新生课室和图书馆等地,嘱托相关部门一定要做好研究生的教育培养工作。

据悉,我校2020年开设教育学、控制科学与工程、民族学和新闻传播学等4个一级学科专业和教育管理、学科教学(思政)、学科教学(语文)、学科教学(数学)、学科教学(英语)、学科教学(美术)、现代教育技术、学前教育、职业技术教育、电子信息硕士、会计硕士等11个专业学位专业(领域),面向全国招收硕士研究生共计537名。与2019年相比,总计划增加213名,增幅达65.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