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23日,省教育厅体卫艺处副处长康天东,艺术专干夏武杰、罗昆、林昌银、芳汀、王校中等一行六人莅临我校调研“高雅艺术进校园”项目和今年大学生艺术展演的准备情况。学校党委书记凌靖波,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等职能部门负责人等参加了调研活动。





省厅体卫艺处领导和凌靖波书记首先听取了音乐学院院长尹新春关于今年广东高校“高雅艺术进校园”项目进展情况汇报。之后,分别观摩了音乐学院师生排演的管弦交响乐《天空之城》《第十号圆舞曲》、女生小组表演唱《我想问问你月亮》、大合唱《贝加尔湖畔》等曲目,师生们的倾情演绎给大家留下深刻印象。





康天东表示,“高雅艺术进校园”活动是国家教育主管部门促进高校素质教育的重要举措,旨在引导大学生弘扬优秀民族文化,提高艺术和文化素养;希望广师大的大学生们心系祖国、肩负使命,展现当代大学生与祖国同行、与人民同行、与时代同行、与梦想同行的崇高追求,展示出广东大学生美育教育和理想信念教育的良好面貌。

凌靖波指出,校园文化建设包括学校物质文化建设、精神文化建设和制度文化建设几个方面,是一所大学的综合实力反映。优秀的校园文化建设能够赋予师生独立的人格和独立的精神,鼓励师生不断的反思和超越。我校和音乐学院将更加主动作为、发挥优势,按照省教育厅的工作要求,在“高雅艺术进校园”活动和大学生艺术展演中取得优异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