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27日,西藏林芝市教育局、林芝市职业技术学校一行5人到我校考察交流。学校党委书记凌靖波出席交流会。党委办公室、学生处、招生就业办公室和各相关学院负责人参加了交流会。




凌靖波对林芝市教育局、林芝市职业技术学校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介绍了我校历史沿革、办学特色、人才培养、产教融合等方面的基本情况,希望双方能够在四年共建基础上侧重技术性与师范性,积极培养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继续在思想政治教育和师资培训方面深化合作,推动共建工作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实现互利共赢。

林芝市教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昝继强,林芝市职业技术学校党委书记李文琼均对学校一直以来关心和支持西藏地区职业教育发展表示感谢,并恳请学校继续在师资培养、思想政治教育、科研等领域加强沟通协作,共同为西藏职业教育打造亮点和品牌。学校招生就业办公室副主任钟健雄、林芝市职业技术学校副校长赖映浩分别围绕支教汇报了共建工作进展情况。




会后,林芝市教育局、林芝市职业技术学校一行还参观了创新创业学院和非遗传承大师工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