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大力加强反腐倡廉教育和廉政文化建设的重要论述,推进廉政文化进校园,营造风清气正的育人环境,10月29日,由学校组织部、纪委办、图书馆联合举办的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暨2020年“廉洁读书月”主题书展活动在东校区图书馆举行。

 

 

 

 

 

学校党委书记凌靖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贺勇,副校长许玲,党办、纪委办、宣传部等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先后莅临活动现场。凌靖波对本次主题书展活动表示了充分肯定,希望图书馆继续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秉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理念,充分发挥阵地作用。

 活动以“严守政治纪律,践行‘两个维护’”为主题,现场开展了书展和宣传展览等。现场展示了廉政廉洁教育主题馆藏图书400余册,以激发读者阅读兴趣,加强读者对廉政廉洁自爱的关注和思考,营造“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良好风尚,提升校园廉政文化建设的品质。主题展览宣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党规党纪、抗疫先进典型人物事迹及我校教师先进模范等内容。

 我校“廉洁读书月”书展活动已连续举办七年,已成为学校廉政校园文化建设品牌活动。今年该活动把党风廉政建设、廉洁校园文化建设与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相结合,开展系列展览活动,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教育效果。

 本次活动的展板将在白云校区图书馆和河源校区图书馆继续展览、宣传。廉政廉洁教育主题图书将集中典藏在图书馆六楼“初心斋”,供广大师生读者阅览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