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学校中层领导干部换届工作的部署,1月16日,学校召开中层领导干部任职宣布大会暨新提任干部任前谈话会议。学校全体校领导、现任中层干部和新提任中层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骆少明主持。

 

 

会上,学校党委副书记李向明宣读了学校党委关于中层干部职务任免的通知。

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监察专员贺勇对中层干部进行集体廉政谈话,指出开展廉政谈话目的是让领导干部始终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做到清醒任职、清正履职、清廉从政。贺勇就中层干部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保持清正廉洁提出了四点要求:一要思想上充“电”,深刻领会和把握当前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新形势新要求;二要精神上补“钙”,深刻认识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的时代要求;三要工作上加“油”,深耕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田;四要习惯上涵“育”,牢固树立清正廉洁、公正行使权力的自觉性。

学校党委书记凌靖波代表学校党委对新提任干部的任职表示热烈的祝贺,对因为年龄、届数等原因退出领导岗位的干部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并通报了中层干部换届工作的基本情况,指出本次换届工作有五个特点:一是制度先行,有章有法;二是平稳顺利,人岗相适;三是坚持标准,能上能下;四是新老交替,结构合理;五是强化监督,风清气正。

凌靖波对中层干部提出了六点要求,希望大家今后以身作则、以上率下,做到“六个表率”:一要加强理论学习,作知行合一的表率;二要加强政治建设,作讲政治的表率;三要强化思想引领,作坚持立德树人的表率;四要切实履职尽责,作攻坚克难的表率;五要改进工作作风,作服务师生的表率;六要坚持自我净化,作清正廉洁的表率。

凌靖波强调,2021年是学校“十四五”开局之年,是新一届中层干部的履新之年。广大中层干部要立足新起点,适应新岗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辱使命、不负重托,在新的征程上干出新作为、展现新气象、创造新成绩,为新发展阶段学校加快建设中国特色世界水平技术师范大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骆少明在主持会议时指出,各位中层干部要认真学习贯彻会议精神,抓好各项工作落实。骆少明就做好学校今冬明春学校各项工作提出了五个要求:一要全力做好各项工作的无缝对接,高效有序完成学校事业发展的承启;二要科学谋划学校和各二级单位“十四五”规划及2035年远景目标任务,确保学校“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三要统筹安排好春季学期教学科研、学科建设等各项工作,做好春季学期开学各项准备,系统谋划2021年重点工作;四要进一步完善各校区教学实验条件建设,进一步改善学校办学条件;五要毫不松懈抓紧抓实寒假期间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维护师生员工安全健康和校园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