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鼠辞旧岁,金牛报春时。广师大校园一派欢乐、祥和。

2月11日,大年三十。学校校长骆少明、副校长黄秋文看望慰问春节值班值勤人员,并带来学校的关怀和温暖,代表学校祝大家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

在东校区值班值勤岗位,骆少明、黄秋文亲切地和值班值勤人员进行交谈,详细了解假期值班值勤情况。看到各个岗位值班值勤人员良好的精神面貌和严格有序履行职责,骆少明代表学校感谢值班值勤人员的辛勤付出。骆少明要求值班值勤人员一如既往地严格校门管理,筑牢学校第一道防线,对进入校园的人员严格查验证件、健康码,测量体温,佩戴好口罩,严格做好临时来访人员报备登记工作,做好校园安全防控工作,坚决把疫情风险挡在门外。骆少明还要求车队加强交通安全管理,做好自身防疫工作。

 

 

 

 

 

 

11日下午,黄秋文带队看望慰问寒假留校学生。黄秋文先后来到寒假勤工值班岗位、学生宿舍和国际教育学院,看望留校本科生和留学生,代表学校送去新春慰问礼包,并通过他们向其家人表达美好的新春祝福。黄秋文详细了解了同学们的生活、学习、安全保障等情况,勉励他们在寒假期间认真学习专业知识,坚持锻炼身体,合理安排假期生活;嘱咐他们严格遵守防疫要求,尽量留在校内,学校会竭力为同学们提供学习生活上的保障。留校学生纷纷表示,尽管未能回家与亲人团聚,但大家并不孤单,学校领导和老师们家人般的关心让他们在新春之际倍感温暖,一定会合理安排寒假期间的宝贵时间,勤奋学习,增长才干,努力充实自己。

 

 

 

2月12日,农历大年初一。黄秋文先后到东校区、西校区、北校区、白云校区的食堂、门卫室等,向春节期间在岗职工致以牛年春节的问候和祝福,表达学校党政领导的亲切关怀,衷心感谢他们放弃与家人团聚的时间坚守岗位,并向他们送上节日祝福和红包。在岗职工对学校人性化的关怀非常满意,感谢学校领导的亲切关怀。他们表示,一定会坚守岗位,为学校的安全稳定值好班、站好岗。

 

 

 

 

 

党办、宣传部、学生处、安保处、后勤处、国际教育学院和管理学院等负责同志陪同慰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