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进一步提高学校办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改善师生工作学习环境,加速推进实验室建设,4月1日,学校召开白云校区第二、三、四实训大楼二次装修方案专题论证会议。学校校长骆少明、副校长黄秋文、苏晖出席会议,校长办公室、发展规划处、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基建处、招投标管理中心等部门负责人,各学院院长、公共基础课实验教学中心主任、分管实验室副院长、装修设计公司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各入驻单位负责人根据学科专业和承担的实验教学任务,详细汇报了各自实验室建设二次装修方案。装修设计公司负责人对实训楼装修项目进展情况及存在问题进行汇报。与会人员就各单位的方案进行了充分的沟通与论证,提出了建设性意见。

苏晖要求各相关单位与装修设计公司加强沟通,精准把握需求,提高工作效率。

黄秋文指出,学校高度重视实验室建设,各相关单位要有超前意识和理念,既要满足教学需要,也要不断加强实验室建设的内涵发展。

骆少明对各相关单位提交的装修方案表示肯定,就下一阶段的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统一认识,提高站位。要转变思维模式,坚持“以本为本”,高规格、高起点做好实验室建设规划。二要科学谋划,扎实推进。要构建实验室建设体系,科学谋划,整体推进,分步实施,既保证实验室基本功能到位,又能推动学校未来的事业发展。三要明确目标,通力协作。要高效使用建设经费,坚持安全、环保、实用的原则,不搞过度装修,确保新建实验室能如期投入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