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筑牢常态化疫情防控安全防线,确保秋季学期平稳顺利开学,8月30日,校长骆少明、副校长苏晖率队到白云校区检查秋季学期开学返校工作,并对相关工作进行现场部署。校长办公室、白云校区办公室、后勤处、基建处、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等有关部门负责人陪同检查。

在白云校区第一、第二食堂,骆少明一行走进操作间,仔细检查了食品安全管理情况,重点检查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要求饮食服务中心切实把好食品安全和疫情防控关,继续提高服务质量,为返校师生营造安全健康舒适的就餐环境。随后,骆少明来到白云校区新启用的A13、B6学生宿舍区,听取后勤处负责人汇报学生宿舍入住情况,并与返校学生进行了亲切交流,认真了解学生对入住新宿舍的感受与建议,鼓励同学们以最佳状态迎接新学期的学习生活。




在白云校区第二、三、四实训楼,骆少明一行逐栋逐层逐间实地检查实验实训室二次装修工程进度、实验室搬迁情况,详细询问实验实训排课情况及存在问题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负责人详细汇报了实验室搬迁进度及有关情况。

骆少明强调,目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容不得丝毫松懈,各有关单位必须层层压紧压实疫情防控责任,细致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切实保障师生健康和校园稳定。

骆少明指出,后勤服务部门必须始终坚持“以师生为中心”的工作原则,抓紧抓实抓细常态化疫情防控形势下秋季学期开学工作,为确保返校学生安心学习、生活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与保障。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要科学谋划,扎实推进,分步实施实验室搬迁,确保实验室按既定日期投入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