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进一步落实疫情防控常态化的工作要求,切实保障广大师生身体健康,筑牢校园疫情防控防线,9月12日,我校河源校区联合东源县人民医院组织全体师生职工进行核酸检测。校长骆少明、副校长苏晖到核酸采集现场检查指导工作。

 

 

 

 

为确保核酸检测工作安全有序开展,学校防控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高度重视,精心安排,制定了详细的工作方案。东源县人民医院为本次核酸检测工作派出38名医务人员。

本次核酸检测工作分两个采样点进行,分别是求新楼二楼和活动中心二楼,共有12组进行采样。在核酸采集现场,师生职工按照现场工作人员和志愿者的指引提前登记好个人信息,戴好口罩间隔一米有序排队等候。参检的师生职依序进入采样室进行口腔咽拭子标本采样,即采即走。整个过程有条不紊,秩序井然。

 

 

 

 

校领导向现场工作人员询问检测安排、现场秩序维护等相关事宜,并对辛勤工作的医务人员表示衷心的感谢。校领导表示,学校高度重视本次核酸检测工作,严格按照相关规定认真落实,确保校园安全。

学校将进一步从严从紧抓好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全力保障广大师生的健康安全。同时,学校也将继续做好属地对接工作,切实落实属地防疫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