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16日,学校召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成员会议,回顾总结上一阶段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情况,部署下一阶段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省委教育工委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第十三组成员到会指导,学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会议。学校党委书记凌靖波主持会议。

 

 

 

 

凌靖波总结了上一阶段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情况,充分肯定了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取得的一系列成果,部署了下一阶段党史学习教育重点推进的四项工作。一是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二是各二级党组织要组织广大党员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三是继续抓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各项任务的落实。四是深入推动党史进校园,抓好学生党史学习教育。

省委教育工委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第十三组组长陈廷根肯定了我校党史学习教育所取得的阶段性成果,提出了工作中存在的主要问题,并对今后工作的开展提出了具体建议。一是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压实工作责任。二是进一步健全督导机制,做到严督实导,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三是进一步加大对基层党支部书记的培训力度,提升支部书记的工作技能和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