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16日,学校校长骆少明、副校长苏晖率领校长办公室负责人,音乐学院、美术学院党政领导深入河源市连平县检查指导省教育厅“美育浸润计划”的实施情况,受到连平县委书记陈贤亮、县长邓小强、常务副县长黄运腾,市教育局副局长黄伟,县教育局局长潘继红、副局长林慧萍的热烈欢迎。

 

 

 

 

“美育浸润计划”是广东省教育厅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在全省开展的推进新时代学校美育改革发展的重要举措。我校精准帮扶的是河源市连平县中心镇中心小学、隆街镇中心小学、油溪镇中心小学和元善中学,由音乐学院和美术学院师生60人组成的团队共同承担该项任务。

 

 

 

 

骆少明、苏晖前往中心小学等四所学校深入了解各校的美育教育现状,观看了美育浸润的阶段成果,赠送了优秀书法作品,深入教学课堂询问教学困难,与当地的老师进行座谈,听取我校浸润团队学生工作的开展情况,详细询问学生团队的生活、工作情况,与当地教育局就我校美育浸润的深度合作展开了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