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教育部师范类专业认证专家日程工作安排,9月28日,教育部师范类专业认证专家以师范类专业认证标准为主线,围绕指标评估体系,继续深入开展听课、走访、座谈等活动。

教育部师范类专业认证专家走进课堂听课看课,与授课教师、学生进行热情交流;在线访谈、走访教育实习基地,考察我校美术学和学前教育专业教育实习等具体情况和校友工作情况……

 

 


图为认证专家组组长王文新教授、秘书陈鹏听取《版画与创意表达》课程的教学情况。

 

 


图为认证专家组成员阮成武教授听取《三笔字训练》课程教学情况。

 

 


图为认证专家组成员廖宇校长在线访谈美术学专业教育实习基地相关负责人,了解美术学专业学生实习情况。

 


图为认证专家组组长王文新教授、成员阮成武教授、廖宇校长、秘书陈鹏走访美术学专业教育实习基地柯木塱艺术基地。

 

 


图为认证专家组成员肖幸处长深度访谈教育科学与技术学院副院长谢德新。

 

 


图为认证专家组成员顾海洁园长走访学前教育专业教育实习基地天府幼儿园,与学前教育专业毕业生、实习生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