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8日,广州工商学院副校长易露霞一行4人来我校交流。副校长戴青云,研究生院负责人以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座谈会。会议由戴青云主持。

 

 

 

 

戴青云代表学校致欢迎辞。戴青云表示,我校与广州工商学院血脉相连,合作底蕴深厚,将会全力支持广州工商学院的硕士点建设和学科发展,通力合作、共创双赢。

研究生院负责人简要介绍了我校研究生教育办学历史及发展情况,尤其是优势学科和特色专业的情况,并分享了我校学位点建设、导师遴选、研究生培养等工作经验。

易露霞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真挚感谢,重点介绍了广州工商学院对研究生教育管理与培养工作的需求,表达了与我校开展交流合作的期望。

随后,双方围绕电子信息、会计、教育硕士(职教领域)等专业硕士学位点,从学位点建设、导师遴选、实践基地建设等方面出发,进行深度交流和探讨。双方表示,尽快开展深度合作沟通,积极推动建立协同合作的专业硕士研究生培养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