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年党史波澜壮阔,反腐倡廉永不止步。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推动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走深走实,11月24日上午,学校纪委组织2021年1月以来提任的中层干部共70余人赴广东省反腐倡廉教育基地开展党风廉政警示教育。




省反腐倡廉教育基地展厅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突出警示教育内容,分为“庄严承诺”“南粤清风、党的纪律、政治纪律篇”“廉洁纪律篇”“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篇”等四个主题展厅,综合运用图文、多媒体3D等形式,集中展现了中央、广东省对反腐倡廉工作的重要论述及反腐倡廉的重大成果,剖析了十八大以来广东省纪委监委查处的腐败典型案例。展厅还通过艺术场景还原、多媒体投放、灯光音效互动等多种技术手段,开展情景体验式、主客体互动式、叙事启发式教育。一个个典型案例,一幕幕忏悔画面,生动揭示了涉案人员腐化堕落的思想根源和蜕变轨迹,发人深省,令人震撼,使全体党员干部接受了一次生动、深刻的警示教育。

全体党员干部还在庄严肃穆的场馆内重温了入党誓词,字字铿锵,句句深意,警醒着全体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继续前进。

警示教育后,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以镜为鉴,树牢法纪意识,紧绷纪律之弦,坚守慎独自省,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严以律己、做好表率,积极推进学校党风廉政建设,筑牢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思想防线,共同涵育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育人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