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14日,学校召开新提任干部及人事代理人员任职宣布暨任前集体谈话会议。学校党委书记凌靖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监察专员贺勇,党委副书记李向明出席会议。学校党委办公室、纪检监察室、党委组织部、人事处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李向明主持。

 

 

 

 

会上,党委组织部负责同志宣读了学校党委关于干部任免的通知、参照八级岗位聘任人员的通知。

贺勇对新提任干部及人事代理人员进行集体廉政谈话。他从自身工作经历出发,重点围绕坚定理想信念、提高党性修养、廉洁从政等方面,提出三点意见:一是深入学习当前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新形势新要求,在思想上充“电”。二是深刻认识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的时代要求,在精神上补“钙”。三是树立清正廉洁、公正行使权力的自觉性,在习惯上涵“育”。希望与会人员真心明白廉政谈话的良苦用心,做好廉政的“加减乘除”,谦虚谨慎、戒骄戒躁、洁身自好,以新姿态、新作风、新作为,履行新职责,为推动学校事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凌靖波作任职谈话。他通报了本次干部选拔任用工作的基本情况,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以忠诚立魂。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始终把讲政治作为第一要求、政治素质作为第一素质、政治能力作为第一能力,深刻感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忠实践行“两个维护”,准确把握最新精神,坚决服从组织安排,认真落实工作要求。二是迅速转变角色,以本领立身。加强政治理论学习,用心钻研业务,认真履职尽责,加强团队协助,切实提高政治能力、调查研究能力、科学决策能力、改革攻坚能力、应急处突能力、群众工作能力、抓落实能力。三是强化争先创优,以担当为本。正视问题不绕道、直面矛盾不回避、遇到困难不退缩,进一步增强大局意识、忧患意识、主动意识,勇于担当,迎难而上,自觉向“信念坚定、为民服务、勤政务实、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好干部标准看齐,为全面落实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实现创建中国特色世界水平的技术师范大学作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