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30日,由广东省教育厅、体育局联合主办、华南理工大学承办的广东省第十一届大学生运动会顺利闭幕。我校代表团共获得3金1银3铜的好成绩,名列甲组奖牌榜第11位,团体总分三等奖(大会竞赛得分名列第14名,综合分第19位)。其中,定向越野代表队江铭铭、莫恒传、莫业峰获得男子团队赛金牌,杨庆妙、谢粤丽、苏小妹获得女子团队赛金牌,数学与系统科学学院杨小初同学获得短兵63kg级金牌。定向、长短兵、羽毛球队伍、林儒、杨韦雷等10位领队、教练员和杨小初等15位运动员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





本届大运会于5月8日开幕,全省155所高校共派出1605支队伍、23600余人参赛,参赛规模创历史新高。我校参加了男子足球、女子篮球、定向越野、田径、羽毛球、乒乓球、武术、长短兵项目的比拼,近百名运动员和省内60余所本科院校(甲组)运动员同台竞技。比赛中,我校各运动队发扬团结一致、顽强拼搏、奋勇争先的体育精神,在竞争激烈的大运会赛场上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实现了“培根铸魂,育全面才”的预期目标,也为学校争得了荣誉。

为备战大运会,学校领导高度重视,提前谋划并时刻关心关注备战情况,联系校领导亲自指导队伍各项管理和集训事务,各队伍师生披星戴月,以坚韧不拔的昂扬斗志刻苦备战,为本届运动会取得不俗成绩奠定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