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25日下午,广东省第七届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广师大代表团成立暨集训动员大会在东校区一教208讲学厅举行,副校长苏晖出席大会并致辞,学生处、音乐学院、体育与健康学院主要负责人参加活动。





苏晖代表学校党政领导对广师大代表团的成立表示关心与慰问。他指出,我校作为独立代表团参加我省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至今已有六届,同21个地级市同台竞技共计获得152个奖项的好成绩,曾两次被国家民委、国家体育总局授予“全国民族体育先进集体”的荣誉称号。为此,学校领导高度重视,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体育的系列重要论述和讲话精神,指导我院代表团及早谋划和训练,并在各方面给予帮助和支持。8月22日,我校将派出由166人组成,综合实力较强的代表团参加广东省第七届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他希望我校代表团能够积极备战、勇于拼搏,同时也要严格遵守赛事规定以及落实疫情防控要求,做足防暑降温举措。

教练员代表杨帆老师、运动员杨小初同学分别做了表态发言。我院武术队和民族健身操献上精彩的表演,获得台下热烈掌声。





苏晖为代表团全体将士授旗,学生处负责人给队员发放慰问礼品。本次动员大会充分展示学校领导对代表团的关心与重视,给全体队员极大的鼓舞,相信此次代表团定能充分展示广师大学子的最佳精神风貌,以最优异的成绩和表现向学校递交一份完美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