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18日,我校举行白云校区2022级本科生军训总结表彰大会。学校党委副书记李向明,承训部队领导肖林出席大会,学校军训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和全体参训本科生参加了大会。







军训成果汇报环节,分列式方阵军容严整、步调整齐、目光坚定、口号洪亮;摔擒、青春活力操、匕首操、战术等科目表演精神抖擞、动作有力;青春赞歌饱含深情、歌声嘹亮、自信自强,充分展示了军训团训练的丰硕成果,充分展现了青春飞扬、昂扬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

大会对在军训队列、内务卫生、表演项目等竞赛活动中表现突出的集体和个人进行了表彰。





李向明作总结讲话。他对全体参训学生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向付出辛勤汗水的全体教官、工作人员表示感谢,希望同学们:一是坚定信念,做有理想、有追求的大学生,在青春的赛道上跑出最好成绩;二是勤思善学笃行,做有本领、有作为的大学生,在青春的征程中结出丰硕的成果;三是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做有品质、有情怀的大学生,在青春的伟大征程中实现人生价值。李向明指出,今天是“九一八”事变91周年纪念日,全体学生不仅要铭记历史、警钟长鸣、勿忘国耻、振兴中华,更要赓续红色血脉,勇担社会责任,为个人发展努力、为家庭发展赋能、为学校发展出力、为社会发展服务、为国家发展作贡献。

军训团团长纪晓明在大会上对本次军训作总结发言,希望同学们立鸿鹄志,做奋进者,学成文武艺,报效国与家,并祝广东技术师范大学欣欣向荣、更创辉煌!





李向明代表学校向承训部队赠送锦旗。





为期14天的军训,军训团以“严当头”“教入心”“求实效”“保安全”总原则,实现了军训各项目标。同学们“比思想”“比作风”“比纪律”“比团结”“比进步”,严格要求⾃⼰、严守训练规定,高质量完成了大学新生第一课,以崭新的风貌、自信的风采、昂扬进取的姿态圆满完成军训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