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19日,戴青云校长到西校区开展调研,指导校区资源整体规划工作以及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大学科技园的未来建设工作。





戴青云校长首先查看了西校区沥青路面改造工程的完成情况,随后与大学科技园负责人、网络空间安全学院班子成员开展座谈。在座谈会上,她首先听取了网络空间安全学院班子关于学院疫情防控、专业发展、学科发展以及西校区学生宿舍改造等方面的汇报,以及大学科技园负责人关于大学科技园、西校区校园微改造规划的工作汇报,深入了解了西校区行政用房、教学科研、实验实训、学习培训、宿舍饭堂等空间设置及相关工作问题。随后,她对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发展、大学科技园和西校区整体功能规划建设提出了指导意见。

戴青云校长指出,西校区的改造建设方案要充分考虑大学科技园和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师资培训中心等部门的整体布局和功能规划,满足师生需求,合理优化资源。网络空间安全学院要在网络空间安全应用型创新型人才培养的主线下,依靠粤港澳大湾区的地理优势和西校区科技园的资源优势,以产教深度融合为办学特色,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国际合作,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方面探索亮点突出的新机制、新模式。与会人员也纷纷表示,要以饱满的工作热情、良好的精神状态和昂扬的奋斗激情,以生为本,努力干事创业,奋力开创大学科技园和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工作新局面,为学校内涵式高质量发展和“申博”工作作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