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27日,校长戴青云带队到广东省交易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调研。广东省交易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李利君,华南(广东)国际数据交易有限公司董事长谢江涛和总经理助理张旭东等接待了戴青云校长一行,学校科研处及广东省知识产权大数据重点实验室相关人员参加了调研。





调研活动中,李利君介绍了广东省交易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主营业务及公司主要组织架构。在座谈交流会上,张旭东介绍了华南(广东)国际数据交易有限公司在数据要素市场化改革中全流程设计、数字金融化,以及积极推动数据信息化和数据交易平台建设所做的主要工作,提出了在共建研发机构、产学研合作平台以及人才培养等方面开展深入合作的可能性。

戴青云校长感谢广东省交易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的热情接待,并介绍了我校科研团队总体情况以及在知识产权和大数据开发方面所做的工作,认为双方在数据交易平台和数据发掘与研究、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合作具有广阔空间,希望双方加强产学研合作,共同推动数据产业在资源配置与产学研融合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