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2日,学校党委书记凌靖波、副校长孙燕青带领党办和发展规划处主要负责同志到电子与信息学院调研指导工作,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凌靖波书记一行先到白云校区第四实训楼进行实地调研、检查,听取实训楼建设、使用情况汇报,并对实训场地建设、实践课程建设等方面提出了具体指导意见。凌靖波书记对电子与信息学院党委和行政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并对学院下一步各项工作的开展提出指导意见:一是党建工作要在融促上下功夫,发挥党建引领的作用,推动党建和业务工作深入融合,相互促进;二是人才培养要在创新上下功夫,着力构建有利于人才成长的培养机制;三是学科建设要在赛道上下功夫,深耕内涵发展,优化学科结构,跑出一流学科建设新赛道;四是队伍建设要在合作上下功夫,要敢闯敢试,独辟蹊径,突破人才引进瓶颈;五是社会服务要在深度上下功夫,推进产教深度融合实施路径,创建校企合作典范。





孙燕青副校长强调,疫情防控期间学院要进一步加强对学生的教育引导,认真细致做好学生离校返乡工作,加强对重点关注学生群体的心理疏导,及时掌握舆情动态,有效预防和处置突发舆情事件。



座谈会上,电子与信息学院党委书记汇报了学院领导班子建设、党建工作、防疫工作等情况。学院院长就博士点建设、实验室建设、人才引进、产教融合、一流专业建设和专业工程认证等工作进展情况及存在的困难作了详细的汇报。学院领导班子其他成员分别汇报了各自分管工作情况。参加调研同志就相关问题给予了回应和解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