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根据学校文件精神,2023年2月20日,河源校区党委召开2022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学校副校长苏晖作为督导员出席会议,河源校区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河源校区党委高度重视民主生活,会前,认真制定民主生活会工作方案。通过发放征求意见表,广泛听取校区师生群众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沟通思想、交换意见,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深入学习,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精神和学校党委部署上来,打牢开好民主生活会的思想基础。

会上,河源校区党委书记罗君辉通报会前准备工作情况,通报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和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代表领导班子进行对照检查发言,对照“六个带头”方面的重点问题,认真查摆,深入剖析,并明确下一步的整改措施。罗君辉带头开展对照检查发言,开展自我批评,其他班子成员逐一开展批评。随后,其他班子领导依次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苏晖对河源校区党委2022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表示充分肯定,并根据新发展、新机遇对河源校区党委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意识,进一步完善校区管理体制机制,提高校区精细化管理效能。二是要把高质量发展理念融入校区各项工作,围绕高质量发展、“百千万工程”加强与属地合作共建,推进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三是要结合民主生活会整改工作,切实做到强特色、补短板、敢创新、能攻坚,为校区建设发展、为学校事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