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17日,管理学院在东校区一教208讲学厅召开2023年春季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学校副校长苏晖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组织部副部长李峰、管理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李峰宣读了学校党委关于管理学院领导班子任命的有关文件。管理学院党委书记陈军代表学院党委作了表态发言,院长李江涛代表行政班子作了表态发言,原学院副院长侯保疆以及新提任的副院长姚建华也分别进行了发言。

随后,陈军带领全体教职工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学校高质量发展战略研讨会主要精神以及师德师风相关内容,并部署了管理学院党委2023年重点工作。他指出,全院教职工要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线,团结协作、坚定信心,抢抓机遇、奋起直追,扎扎实实做好本职工作,在高质量发展的道路上提质增效、稳步前行,共同谱写管理学院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李江涛总结了2022年学院在行政工作方面取得的成绩,并勉励全院教职工新的一年要在教学科研、学科专业建设、国家社科项目申报等工作中主动担当作为,为学院的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此外,学院其余领导班子成员结合学生管理、学科专业建设、研究生教育、本科教学工作、科研工作等任务进行了布置和安排。





苏晖作总结讲话。他首先对管理学院2022年在学科专业建设、教育教学改革、教师队伍建设、学生思政政治教育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表示,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全面开创学校高质量发展新局面的关键阶段,管理学院全体教职工要凝心聚力,踔厉奋发,努力构建学院高质量发展新格局,为建设中国特色世界水平技术师范大学做出新的更大贡献。他结合管理学院实际,就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维护学院团结,全力支持班子工作,形成全院上下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的生动局面。二是要强弱项补短板,提升教学科研工作质量,推动学院内涵式高质量发展。三是要加强资源拓展,全力开展产学研合作,促进学院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为服务粤港澳大湾区建设贡献管院智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