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进一步规范学校招标采购工作,提高采购效率和信息化管理水平,3月15日上午,招投标管理中心通过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在东校区开展采购管理系统培训会,学校副校长苏晖出席会议,各部门、各单位采购经办人、归口管理部门负责人、招投标管理中心全体教工等10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会。





苏晖副校长表示,招标采购管理信息化管理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近几年学校办学条件和规模都在高速发展,招标采购业务量与日俱增,对流程和细节把控的要求也愈加严格,推行招标采购管理系统能进一步落实政府采购新政策新要求,最大效益利用学校财政资金,希望各单位采购负责人和经办人高度重视,尽快熟悉系统操作流程。

系统开发公司技术人员分别对货物类、服务类、工程类项目的采购计划申报、采购实施管理及合同备案、验收等操作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和实操演示。演示结束后,参会人员还在现场模拟项目采购流程,并结合自身的工作情况提出了意见和建议,招投标管理中心全体教工和开发公司技术员对相关问题逐一进行解答,现场讨论气氛非常热烈。

招标采购管理系统为我校首次引进招标采购全流程电子化的一项重要举措,为了系统在全校推广使用,此次培训会有录播视频,视频可反复观看学习,同时建立了相应的微信讨论群,在系统正式使用前,用户可反复练习,交流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