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有关单位:

现转发《广东省教育科学规划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开展2021年度教育科学规划课题(高等教育专项)申报工作的通知》(详见附件1),具体要求请严格按照通知内容执行。为做好我校申报工作,特补充通知如下:

1. 我校限报15项。

2. 每个申报人限报一个课题,课题组成员最多只能同时参加两个课题的申请。同一课题已获国家级、省部级和其他相关厅局项目计划立项的,不得重复申报。承担省教育厅项目超过两项尚未结题者,不得申请新课题。课题申请人要如实填写申报材料,凡弄虚作假者,一经发现并查实后,取消个人三年申报资格,如已获准立项的一律撤销立项。请各二级单位认真组织,务必提前做好资格审查与形式审查工作,着力提高申报书质量。

3. 请各二级单位积极组织申报并做好项目排序工作,由科研秘书于2021年6月1日前将纸质《申报书》(旧版)(一式5份,可用A4纸双面打印)、《申报材料汇总表》、项目排序表(学院盖章、院领导签字)报送到科研处,逾期一律不予受理。相关电子文本打包发送至人文社科处邮箱gssk6675@gpnu.edu.cn,邮件主题命名为“二级单位名称+高等教育专项”。

注:本项目校内遴选暂用旧版《申报书》,待教育厅科研处启用新版《申报书》后,再组织获推荐的项目填报并上传系统。

4. 申报工作采取网上申报方式,申报系统网址为http://210.76.75.91/,申报系统的开放时间为2021 年5 月11 日,通过校内项目评审的申报人须在2021 年6 月9 日前在系统提交申报材料,逾期一律不予受理。

联系人:李老师、杨老师(020-38256675)

邮箱:gssk6675@gpnu.edu.cn

材料提交地址:人文社科管理科(东校区行政楼607室)


附件:

1. 广东省教育科学规划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开展2021年度教育科学规划课题(高等教育专项)申报工作的通知

2. 申报书(旧版)

3.2021年度广东省教育科学规划课题(高等教育专项)申报汇总表



人文社科处

2021年4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