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有关单位、各发明人:

根据《广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印发2021年广州市知识产权工作专项资金(资助资金)申报指南的通知》,现启动2021年广州市专利资助资金申报工作。2021年广州市知识产权工作专项资金(资助资金)主要用于资助2020年1月1日至2020年12月31日期间获得国内外发明专利权和国际注册商标权的单位和个人。

请有意向申报的单位、发明人根据附件1:《2021年广州市知识产权工作专项资金(资助资金)申报指南》第三点申报材料所列要求于2021年5月18日前提交,将电子版(专利证书原件扫描件,国家知识产权局网站查询的申请信息和已缴费信息页面的截图(签字版扫描件)等通知要求相关材料)提交至科研处邮箱:kyc123456@gpnu.edu.cn。科研处将统一网上提交,请按时提交材料,逾期未申请的,视为放弃资助。联系人:科研处王老师、张老师;办公电话:38257683。

 

附件1:《2021年广州市知识产权工作专项资金(资助资金)申报指南》

科研处

2021年5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