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体选修智慧树网络公共选修课的同学:

在教务系统选修智慧树网络公共选修课的同学,已经可以登陆进行学习了,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登陆网址及账号:已选课的同学请登录http://www.zhihuishu.com/这个链接是课程页面进入学习,登录名是你的学号,初始密码:123456,登陆后请及时修改密码,修改资料时,最好填写手机号码,这样您会收到开课手机短信和其他导学短信,方便你的学习和教师管理。

2、见面课的时间安排。本次网络公共选修课,见面课的次数共三次,请选修这些课程的同学们注意见面课的时间和地点,按时去上课。(课程、见面时间、地点见下表)。本课不可以请假,有请假记录的没有参加考试的资格,本课不可以请假。

课程名称:互联网金融

辅导老师:曹会勤

开课校区:白云校区 

第一次见面课时间:第七周周四(1020日)   一教427(白云)

第二次见面课时间:第十周周四(1110日)   一教427(白云)

第三次见面课时间:第十二周周四(1124日) 一教427(白云)

3、考试时间与考核办法:网络公共选修课。考试时间与考试办法根据辅导老师的安排为准。

附:智慧树网报道学习说明

 

 

教务处

2016年09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