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进一步提高我院学生的英语应用能力,培养和发现优秀的英语人才,教务处与外国语学院共同举办广东省第五届“联盟杯”本科高校英语写作大赛广东技术师范学院选拔赛。初赛已于5月31日顺利结束,我校有4445人参加,结合机评和专家评分,本次大赛选出200名选手参加复赛。
    (一)复赛参赛名单:见附件。
    (二)比赛时间:2018年6月7下午2:30-3:30(提前十分钟携带学生证到考场签到)。
    (三)比赛地点:
    1号考场:白云校区1号机房(白云校区1-40号复赛选手);
    2号考场:白云校区2号机房(白云校区41-80号复赛选手);
    3号考场:白云校区3号机房(白云校区81-125号复赛选手);
    4号考场:白云校区4号机房(白云校区126-170号复赛选手);
    5号考场:本部微机2室    (本部和西校区全部复赛选手)。
    (四)比赛方式:登录批改网,搜索教师告知的作文号答题。
    (五)注意事项:参赛选手应秉持诚信态度,保证作文为本人原创,不得抄袭、作弊。如经查证有抄袭或作弊情况,将永久取消该选手参赛资格。由此给该选手及学校带来的不良影响由本人自负。

咨询电话:(外国语学院)于老师,36545698 (工作日9:00-17:00)。

 


 

广东技术师范学院教务处
广东技术师范学院外国语学院
二〇一八年六月五日

  • 附件【复赛名单.xlsx】已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