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教学单位、职能部门、教辅机构:
    根据《关于开展学院领导干部定期听课工作的通知》(广师教(2018)117号)中相关要求,现将我校领导干部2019年3月份的听课情况进行公布(详见附件),请各单位自行查阅本单位、本部门的落实情况,并及时报送2019年4月份的听课记录表和汇总表(纸质和电子版)。
    我校领导干部178名,有34名领导干部因公出差、下乡扶贫、借调和未交表外,其余144名领导干部累计听课244课时,其中仍有部分领导干部不能按时交表。个别领导干部所在部门职责范围的问题,未及时解决或研究解决,比如麦克风音响,电脑设备问题,本月反映学生上课玩手机的现象很突出。
    为进一步给师生提供优良的教学环境和教学设施,进一步促进学校教风、学风的提高和学校教学质量的提升,请相关单位对照附件中所提及的问题,及时研究部署教学设施等方面的整改工作;请各教学单位及时督促相关任课教师进行整改,并将整改落实情况上报教务处评估科。
    本学期每月交表时间截止最后一个工作日。5、6月份还需要听课,7月为考试周不用听课。
    联系人:孔老师,联系电话:38256485
    交表地址:教务处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科(本部3栋405)
    电子版发送至:
gspj@gpnu.edu.cn

附件:广东技术师范大学领导干部听课情况汇总表(2019年3月)
                               

教务处
2019年4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