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学院:
    根据《第九届全国大学生机械创新设计大赛主题与内容的通知(第1号通知)》、《关于第九届广东省大学生机械创新设计大赛工作安排的通知(第2号通知)》等文件规定,第九届全国大学生机械创新设计大赛(2020年)的主题为 “智慧家居、幸福家庭”;内容为:(1)帮助老年人独自活动起居的机械装置;(2)现代智能家居的机械装置”。所有参赛作品必须与本届大赛的主题和内容相符,与主题和内容不符的作品不能参赛。为了做好本次大赛的组织工作,学校决定在全校范围内组队参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赛条件及限项要求
    机械创新设计大赛每队最多5名学生,全校各年级学生可自由组队参赛;指导教师不多于2人,每位教师指导的作品进入全国决赛的数量不超过2项;我校参加省赛作品最多为15项(含15项)。
    二、报名时间和材料
    报名截止日期为2020年7月10日,报名人员提交《第九届大赛作品报名表》(见附件3)至:
gssjk@gpnu.edu.cn。其他参赛材料按照大赛官方网站(http://umic.ckcest.cn/)或者附件1 、附件2要求准备。
    联系人:闫仙,电话:38256661.

附件:
    1.第九届全国大学生机械创新设计大赛主题与内容的通知(第1号通知)
    2.关于第九届广东省大学生机械创新设计大赛工作安排的通知(第2号通知)
    3.第九届全国大学生机械创新设计大赛作品报名表


 

 

 

 

广东技术师范大学教务处
2020年6月28日